【all叶】<一场白日梦>(上)

西出阳关:

来自 @我在黄土高坡的瞭望 太太的点文√


老叶和小叶的互穿梗,(上)是老叶,


(下)就是小叶和账号卡们啦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—目录—,食用愉快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
叶修觉得自己真挺倒霉的。


一觉睡回嘉世就算了,


再醒来居然整个世界的画风都变了。


君莫笑扛着千机伞蹲在椅子上,


正用伞尖狂戳电脑显示屏。


【别戳了,戳碎了你也进不去荣耀。


叶修冷漠的起床洗漱,顺便照照镜子。


十八岁的他正套着嘉世的队服T恤,


胸口印着一个大大的枫叶logo。


02.


那么问题来了。


十八岁的身体和二十八岁的心,


一叶之秋和君莫笑,


叶修到底应该和谁一起吃早饭?!


03.


“暗无天日,你吃的挺多?”


叶修啃着肉包看隔壁桌的账号卡。


他左边君莫笑,右边一叶之秋,


对面坐着气冲云水和吴雪峰,


气氛尴尬到食不下咽。


“不多不多,”暗无天日两口啃掉馒头,


把一摞空盘子推到刘皓那边,


接着抓起豆浆一口喝光,“没刘副队吃得多。”


只吃了一碗粥的刘皓:……


04.


饭后叶修端着一杯水回房,


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蹲在房里,


披着术士袍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
“你找什么?”叶修拍拍那个身影。


对方回过头,哦,尖耳朵的索克萨尔。


“蓝雨打完友谊赛走了,把我忘了。”


索克萨尔说,摸了摸叶修的脸。


叶修拍掉他的手:“给你订个机票?”


“不用了。”索克萨尔的尖耳朵动了动,


“今晚我睡叶队床上可以吗?”


05.


“我告诉喻文州了哦?”叶修说,


然后他继续拍掉索克萨尔的手。


“喻文州是谁?”索克萨尔歪了歪头。


“靠,”叶修忍不住骂了一句,


他忘了这时的索克萨尔还是魏琛的卡!


难怪这么不要脸啊!


叶修看看对方坚持摸上来的咸猪手,


毫不内疚地飞起一脚,


把尖耳朵的术士踹了个狗吃屎。


06.


叶修好不容易弄走索克萨尔,


一推窗就听见一声“你好”,


吓得差点把杯子扔下去。


然后他看见王不留行正坐在屋檐上。


“你不应该在微草吗?”叶修问。


“黎明第一缕晨曦照破黑暗之前,


我将飞回微草。”王不留行回复,


他戴着尖尖的帽子,像个真的魔法师。


“为什么要这个时间?”叶修有点好奇。


王不留行想了想,认真地回答道:


“如果你挽留我,我也可以不走的。”


07.


“你还是麻溜的飞走吧。”


叶修“啪”地一声关上窗户,


把微草未来的魔术师,


和楼下放烟花的百花缭乱一起,


关在了玻璃窗外面。


08.


百花缭乱其人,


叶修永远都猜不到他想干什么。


尤其他一开柜子被彩带喷了满脸时。


“你的万花筒怎么弄的?”苏沐橙问,


“我做的放不下很多彩带和碎纸诶。”


“我来教你!”百花缭乱很大方。


后来叶修想起苏沐橙来兴欣的新年,


那个硕大无比的万花筒,


想想都觉得害怕。


幸好中招的是老板娘和笨蛋弟弟。


09.


织影挺唠叨的,真的。


这牧师就一个特点,话特多。


从今天早饭叶修没喝牛奶,


说到一礼拜前叶修溜出去买烟,


再说到一个月前叶修偷着泡面……


“小队长你能让他闭嘴吗?”


张家兴捂着耳朵。


“听织影说话先适应下挺好,”


叶修深沉地说道,


“有个叫黄少天的剑客,快出道了。”


10.


“醒醒,晚饭了!”是陈果的喊声。


“……啊?”叶修睁开眼,迷糊了几秒。


是一场梦啊……


原来他下午趴桌上睡着了,


虚惊一场,还以为账号卡都活了呢。


“我盛饭去。”叶修站起来伸个懒腰。


陈果愣愣的:“盛什么饭?”


“不是吃晚饭吗?”叶修问。


陈果:“你吃饭不都是君莫笑盛的吗?”


叶修:???





评论
热度 ( 2159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脆脆鲨 | Powered by LOFTER